江竹&

建立论坛(序)

  嗨,我又开新坑了

  

  学生,不能常更新

  

  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正文开始

  

  各位意识体们:

  

  大家好,我是阿联,最近由于一些问题,严重影响各个意识体之间的友好关系,我与五常进行了“友好和谐?”的交流之后,决定,正式开启联合论坛,现通知各位。

  

  在此论坛中,各位意识体们可以发布自己的日常生活,也可以讨论关于和平相处等等的问题,但……请各位注意!不得发布有害和平相处等等有害的帖子,不然五常与首都们将直接出手,处罚不只有封帖或封号,在现实中也会受到相应的处罚。

  

  在论坛中,五常与我为超级管理者,官方账号分别为:@伟大的世界灯塔v:美,@爱兔子和小钱钱v:瓷,@喝口我的伏特加v:俄,@我的红茶加方糖v:英,@伪绅士是Loser v:法,@五位祖宗别吵了v:联

  

  在论坛中,五常首都为副管理者,拥有在管理者之下的最高权限,官方账号分别为:@首都才不是纽约v:华,@我爱内卷的兔子v:京,@伏特加的美味v:莫,@别扔我茶杯v:伦,@放开我颜料v:黎注意!只有真正的官方账号后面加v,并且,五常事务繁多,不会经常活跃在论坛上,如果发现有人假冒,请举报给五常首都,会有相应奖励

  

  另外,在论坛中,大家若为了不让人知道自己是谁,可以开小号,也可以使用匿名模式聊天(若违反规定,匿名模式直接取消,五常会根据违反规定的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罚)

  

  其余的功能有待开发,希望大家能共同维护论坛,为论坛开发提供新的想法

  

  希望各位意识体用的开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剧场:

  《关于阿联与五常进行了“友好和谐”的交流》

  

  会议室门囗,阿联抱着文件,紧张的站在那里,听着里面的吵闹声,纠结着到底要不要进去,里面的是谁啊?五常啊!五个人中,一个就差不多800多个心眼,都是笑面虎,一个比一个的……算了,背后说坏话可不是什么好习惯

  

  ‘阿联内心:苍天啊,大地啊,如果我有罪,请让上帝来制裁我,并不是让我摊上这五个祖宗啊!’

  

  最终,阿联深吸了口气,敲了敲门,瞬间里面吵闹的声音消失了,五道声音同时响起

  

  “请进!”

  

  阿联推开了门,忽略了狼狈不堪的会议室和在地上乱七八糟的东西,走向了坐在会议室中间的五位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们,我很抱歉,这是治安管理的紧急文件,我们要开启紧急会议”阿联走到了五常前,将抱着的文件发给他们“由于一些问题,意识体之间的摩擦变大,严重影响意识体之间的友好关系,所以,这个文件上的计划,我认为……是可以实施方法”发完文件后,阿联低着头,恭敬的站在一旁

  

  俄瞥了眼文件的标题,轻笑一声,随后把文件放在了一旁,直勾勾的盯着阿联“我认为,应该严惩某个不确定因素,并不是在这里做这些无用功,对吧,阿联”美轻蔑看了下俄,墨镜下的眼睛充满不屑,俄扭头瞪了他一眼

  

  “啧,看什么看,说的就是你,罪魁祸首,挑拨我和小乌的关系,害我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差了”

  

  美勾了勾唇,推了下墨镜“小乌想加入我们而已,你让他加入不就行了,况且……我们也很欢迎小乌的加入呢~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起你那令人讨厌的波浪线,就算我停止了斗争,你会放过他吗……他对你来说,只是颗棋子……不是吗,但对我来说,他是我弟弟,我要承担起一个哥哥的责任,自然,我可以动用我的办法直接停止这场斗争……但我不用……你们也管不着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俄闭上眼睛,靠在了椅背上,似乎在想什么,美耸了耸肩,再度看向文件,会议室陷入沉默

  

  “哦~各位,我们谈的是文件,可不是你们之间的恩怨,不过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法叹了口气,勾起唇角,看向阿联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阿联,你认为……我们大家之间的那么久远的恩怨,会因为一个论坛而减轻吗?对吧,伪绅士~”他歪着头,从阿联看向英吉利

  

  英喝了口红茶,顺着法兰西的话接着说“这次法国青蛙说的对,那些过去做的事已经成为历史,自然不会被遗忘,就像我们五个之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推了推单框眼镜,接着说“虽然每天都在合作,看起来不介意……但我们之间的恩怨可不少,不是吗?大家都把这些事情埋在心里,虽然表面看不出来,但……谁知道其他人心里想着什么呢,对吧各位”说完后,会议室再度陷入沉默

  

  一直没说话的瓷淡淡开口“这个文件……我觉得可以试试让其他人在这里谈心交流,但……维护大家之间的关系,我觉得有点难,毕竟……有些在过去就水火不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~我的上帝,亲爱的阿瓷,你该怎么做,他们不打起来就行了吧”法扭头看向瓷,期待着瓷的下文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……也需要我们的管理,嗯……这个……似乎……阿联,是参考的我家兔子们设计的,对吧”瓷抬起头,望向阿联“是的,没错,瓷先生”阿联抬起头,看向瓷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好办了,几位,还有阿联,请过来,让我们一起修改一下不合理的地方,让它更完善吧”

  

  瓷拿起放起桌子上的圆珠笔,招呼其他四常和阿联过来

  

  会议室内鸦雀无声,有时有出现提起建议的声音,其余都是笔尖在纸上的沙沙声,这时的阿联觉得,这五位祖宗认真做事时,可真让人省心……

  

  最后,瓷默默的把笔放下“这样……就可以了,给,阿联,整理好给其他人发通知”瓷将文件递给了阿联,随后坐回自己的座位,其余四常也坐回了座位

  

  美从桌子下拿出一瓶可乐,喝了点,突然想到了什么,说道“honey~我们天天日理万机,事务繁多,有时间管理这个小论坛吗”

  

  俄瞥了美一眼,用嘲讽的说“哟哟,你不是天天把工作直接扔给华吗,你还日理万机,我怎么没看出来”

  

  “切~你就是羡慕我”美摆出友好手势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行了,美提出的也是个好问题,不过……在我们太忙时,可以让首都们代劳,不是吗”

  

  (五位首都:听我说谢谢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嗯,这个办法不错”

  

  “同意”

  

  “同上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同上”

  

  一直都没怎么说话的阿联“那,各位,会议结束,我先走了,下次再见”说完,赶紧走了

  

  五常看着阿联匆忙离开的背景,互相对视了下“honey~我想去你家那里吃饭,反对无效哟~”美利坚搂住了瓷的脖子“嗯,行吧,那么……几位,一起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五常说说笑笑的走出联大,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走去……


————end

  

  (下期再见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